日更小能手(臭不要脸)画儿

叫我女王大人

每天都希望自己能更皮一点

各路同人爱好者

文笔复健进行中

我家叶叶是最棒的不接受反驳

剧毒cp我也磕只是你们不知道

沃尔德酒馆老板

谢谢你长的那么好看还关注我

七夕快乐
      ★ ★  ★ ★
☆    ☆   ☆
★  ∧ ▲ ψ ψ  ★
☆ (*・3・)(・ε・*) ☆
゚★ (⊃★★★⊂) ★゚
☆请吃掉比巧克力☆
  ★  还甜的  ★
   ☆  我  ☆
    ★ ★
    ゚★゚
乳齿美妙的大颜文,然而关于酒馆的世界观构想我还是没有完成(>﹏<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十二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